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北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

十年专业货车油耗监控、北斗GPS定位、远程视频监控等物联网相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电容式油位传感器的特点
新闻中心
电容式油位传感器的特点
发布时间:2022-02-2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829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独立性:直接通过测量油箱油量来取得油耗值,不对油路系统/管道造成任何作用和影响。

  方便性:可通过法兰安装固定,简单易操作。

  独特性:具有量程自截断功能,用户可通过按键重新校准,数字输出也可配调试软件。

  自调性:传感器可根据不同油箱尺寸,现场对量程进行调整并实施安装;传感器增加温度补偿功能,自动修正由于温度不同带来的误差。

  安全性:直接替换原车油量计,无需重新在油箱上钻孔安装电容传感器,ink_none" style="color: rgb(17, 17, 17); text-decoration-line: none;">电子舱采用防爆设计并通过防爆认证。

  稳定性:无任何机械活动件,成熟稳定的ink_none" style="color: rgb(17, 17, 17); text-decoration-line: none;">电路结构和品质优良的元器件将使传感器连续使用数年不需更换。